属于那一个夏季的青春物语。

属于那一抹夏念的转角记忆。

属于那一阵夏风的寂寞气息。

此刻的海水,正蓝。

2013年3月3日星期日

透明 • 石头

『我看着镜子后面皱着眉的我 很孤单 她 有话想说』
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握着牙刷在嘴里磨出一堆堆白泡沫。惺忪双眸里的迷惘淡然地反射在铺了层尘埃的镜子里。慵懒的思绪拖着疲惫的身躯,早已懒得去理会那所谓时光的痕迹。
习惯就好。抱着冷漠的漠视态度。世界变了? 抑或镜中的那个谁变了?

『像轮胎用了太久没气了 所以原谅我想消失几周』
扬起邪笑的现实穿梭在这座被雨困住的城市,盗走一个又一个单纯的如果。朦胧月光安静倾听着,衣架上那件透明保护色的喘息。厌恶那抹夹杂在氤氲阳光里的虚伪掠走想要大口呼吸的自由。无奈的压迫感充斥着整颗心脏。可不可以不再迁就了?


『我年轻,需要你指点。但不需要你指指点点。』
苍茫夜空下那头狮子的嘶吼,震破了此刻落寞的宁静。就在卸下若无其事的面具之后。早已学会了以漠然默然漠视冷视武装,心头那个脆弱的单薄影子。厌恶那些自以为标准的批判精神。困兽的悲愤在释怀的小径上荒凉着。
依然相信渺渺的美好,尽管拼命奔走的影子已厌倦了。
因为呼吸的瞬间,不能少了期望的跳跃。

3 条评论:

陌素° 说...

非常喜欢也认同你这一句:『我年轻,需要你指点。但不需要你指指点点。』
没有人会喜欢自以为是的批评。

Elaine Wong 说...

文笔很好,加油=)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灰灰之中,幸好还有期望。
祝福你!